close

cover.jpg   

我要感謝Jamie親辜,不是他我不會認識亞當(這篇明明在講JYJ)

 

我也不會一腳踏入韓國IDOL的世界

 

以往我只停留在恩惠女神的世界裡

 

但因為有了Jamie,誤打誤撞認識了韓國IDOL

 

又因為成均館緋聞從此愛上的有天甜甜的嘴唇

 

那時真的是只有我整個人天天在有天來有天去的!!!

 

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JYJ是來自於TVXQ的!!!(都已經大學畢業才開始了解東方神起)

 

我只能說這5隻大男孩是

 

我再也找不到有哪個男子團體可以超越他們(當然是在我的心中囉)

 

才華.長像,對仙后的愛通通不落下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威~~~~~這是一篇很沒重點的首發文

 

現在只乞求...........4/23拜託讓我休假

 

人是自私的,我可不想我手上的票讓給其他仙后(雖然是大家要團結給紅海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채운함米秀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