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完完全全是花癡呀

自從某次被特特的酒窩笑雷到後

從此掉入特特的酒窩裡

哪裡來83年的人可以保持童顏還有那麼溫暖的微笑

有多希望此刻在台灣常住的不是M團而是83Line的XDDDDDDDDD

 

昨晚又夢到特特了

是一整個不想從夢裡醒來

因為我兩是男女朋友

不管做任何競賽特特總是第一個想到我

還為了滿足我心買了PIZZA給我吃

還欺負台灣一哥XDDDDDDDD

 

阿呀呀呀~~~~真希望特特趕快當兵趕快退伍

但又不希望他去當兵

我不想2年時間看不到酒窩特拉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채운함米秀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