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對TVXQ跟JYJ的愛太深(什麼時候才能只打TVXQ就好阿XDDDDDDD)

導致於太常夢到他們

除了上一個跟在中哥划著小船(我的理想型被我遺棄了,秀秀咪阿捏)

還有在之前甜甜我都忘了我跟你在幹嘛了(哈哈哈哈)

 

我決定要開始記錄每次跟TVXQ還有JYJ的夢阿!!!

 

這次新的夢太有趣了

當我醒過來,我居然跟JAMIE PARK是女子組合

居然還隸屬於$M公司 = = 

算了可以看著TVXQ就好

 

今天是巴黎SM TOWN

在中場休息的1.5小時我睡著了

醒來卻發現允浩不認識我哩(好想哭........)

奇怪的是我手上拿著遙控器看棒球比賽看得很爽

其他少女們都睡死了

然後突然霎那間

允浩用力的抓住了我的左手腕(我真的是愛情劇看太多了)

一直逼問我,對我怎會是如此的熟悉(心想浩浩大概是失意去了XDDDDDDD)

這時我一直在尋找JAMIE PARK

但他消失無影無蹤,大概偷偷潛逃去甜甜那了

然後不知為啥我手上出現一本棒球筆記本

浩浩非常著急的一直翻閱著

瞬間他想起似乎是我以前是他他玩棒球時期的愛人(威~~~~~~~~~~~)

 

但在夢裡我真的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(哈哈哈哈哈)

過分的是夢理場景跳好快

我不過一閉眼又睜開

居然換我失意了

我看著浩珉兩人抱在一起側躺著

而且還是浩浩躺在珉身上

珉一隻手圈住浩的脖子

兩人太深情的對望著

我居然開始感到傷心

是怎樣,我寧願他們不交女友搞在一起嗎(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太莫名的太陽讓我眼睛睜不開又熱醒了

我的夢就這樣醒了

難不成就不能讓我繼續夢下去看看可不可以看到我的秀秀阿

我要跟秀秀結婚穿婚紗拉(捶胸頓足)

 

那麼,切敗,今天就讓我夢到秀秀就好,只要秀秀1個人出現就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채운함米秀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